變動成癮性

型月&荒木认证梦女,墙头无敌多,劈腿像劈叉。

夜盲症、黑夜的高速公路与沉默的光之子

写在开头:

※ooc玛丽苏梦文,cp为库丘林×我oc

※非汪咕哒

※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的杯战,详细设定如果有人好奇会发的(๑•́₃ •̀๑)


✔ or ✘?

✘ →返回

✔→继续


凌晨两点半的高速公路上已经没有路过的车辆,也就没有照明的来源让Chloe·Hagelberg离开那该死的黑暗。

库丘林用良好的夜视能力看到他的御主紧紧攥着一枝可怜的灌木:它的根几乎要脱离土壤,只是藕断丝连;而下一秒灌木就和她一起失去了重心,那团绿叶被风吹散,而他惊惶的御主倚着花墩重重地跌坐在地上。

爱尔兰的光之子沉默着。

“大人,阿尔斯特的、光之子大人……大人,请帮帮我,给我一团火,一团火,不、就算是一点火光,大人……”

库丘林看着她空洞的、灰蓝色的瞳仁。不该是这样的,两位魔术师都这么想着,他们本不该拥有彼此。然而他们使用的卢恩魔术几乎同源,他们并肩战斗时的默契像是曾经千百万次把后背托付给对方,甚至于——尽管这是库丘林从来不愿也未曾承认过的事实——他们在对方心里举足轻重,远远超出了这场战争本来的范畴。

森林沉默着,而野兽和草木也沉睡了。——可即使他们醒着,对于那个正置身黑暗中的御主来说,也不过是多了一团混沌的、模糊的恐惧。但她的Servant就在身边,凯尔特最后的德鲁伊,森林贤者,所有的森林都该这么称呼他。

但是光之子依旧不愿意施舍他的御主一丝光芒。他们都等待着什么,都渴望着对方,他们的想法截然不同又相差无几,燃烧的火红注视着安静的灰蓝色,直到库丘林蓝色兜帽的衣角轻轻拂过Chloe·Hagelberg的脸颊。

他们在森林的见证下拥抱,热度穿过柔软的冬衣向彼此传递。库林的猛犬从未向他拥有和拥有过的女人许下什么承诺,他认为这也并不为他的御主所需要。森林贤者不介意在追求圣杯的过程中多欠下一笔风流债——反正他不过是籍由御主的魔力才得以存在的从者,完成战争的使命后自然就回归到英灵座上,圣杯不会让这段记忆有一星半点留存在他脑海里。

——他总是可以翻脸不认的,库丘林想到这里竟然有些难得的负罪感。但他仍然沉默着慢慢收紧了手臂,让他的御主在浅蓝色兜帽的笼罩下睡个好觉。「看不见」总是会让人感到非常焦躁和疲倦的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