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動成癮性

型月&荒木认证梦女,墙头无敌多,劈腿像劈叉。

少女向神明乞求尘世的爱

写在开头:


※ooc玛丽苏梦文,cp为黑狗×我oc


※非汪咕哒


※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的杯战,详细设定如果有人好奇会发的(๑•́₃ •̀๑)


✔ or ✘?


✘ →返回


✔→继续


“——我看见了燃烧的海。”

一句没头没脑的话,库·丘林想,但是这非常符合那位御主一贯的作风。她用柔软的声音对面前的战士重复道:

“我看见了——燃烧的海。”

库·丘林试图用肢体语言来回答她,比如垂直地运动一下他的下巴。但是Cordeilla·Hagelberg丝毫没有把视线放到他身上的意思,于是御子殿下只得改为活动他的上下腭,和魔术师少女进行又一场内容贫瘠的对话。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燃烧的海。你看,在那里哦。”

Cordeilla似乎并不在意对方的心不在焉,她将指尖对准地平线,缓慢地、温和地又重复了一遍那句没头没脑的话。难能可贵的幕间休息时间恰好设定在黄昏,火烧云席卷了苍穹,人体不断开合的眼睑令那厚重而绵软的一团开始跳动,一直蔓延到海的起点。

“是吗。”看起来的确很像燃烧的海,狂战士用残存的理智无声地夸赞御主的想象力。这场无趣的对话大约可以结束了,他想。

“殿下——。”Cordeilla轻轻地呼唤他。她说:

“海是神的恩赐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——火也是。火是神送来的Philematology。”

“Phil…什么?”

“……Philematology,神的某种造物。由神所给予——给予人类,给予他的信徒。”

阿尔斯特的战士不发一言,只是张开手臂回应凯尔特少女逐渐接近的气息。

他向面前同族的后裔许诺了胜利与忠诚,却对她眼眸里绿色的、亮晶晶的期待视若无睹——那东西无端地让他联想到创造他的女人,都一样满溢着对「库·丘林」毫不掩饰的渴求,一样地让他无比厌恶、愤怒甚至憎恨。他是「阴」的那一面,是库·丘林又不是库·丘林,他憎恶那种穿透的目光——向着库·丘林·Alter散发的对库·丘林的爱恋——他拒绝接收这些过剩的倾慕,决心把它们统统湮灭。可是萦绕在他鼻间的风模糊了一切情感,不断呢喃着那几个晦涩的音节;水呢,水喷涌而出把他包围了,它们为他唱着颂歌,向他祷告:

“殿下,我向您乞求世间所有的美好,所有上帝的恩赐;但是不要忘记为我送来尘世的爱——我祈求您,因为那无可替代。”

他用血红的目光表示允诺。狂王认为自己被另一个传说里的妖精所蛊惑了,他鬼迷心窍地、温柔地俯身贴近少女颤抖的眼睑、光洁的额和紧抿的唇角,留下略带有血腥气的以太分子和某种萌芽的不知名情愫。

——看啊,海在天的尽头燃烧,她流向世间所有相拥的人,流向最终的胜利者;她带着爱向尘世滚滚而来,在所到之处遍洒神的恩赐。

海的温柔包容一切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)